预览:“明信片预览

·

回访更新: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脸上的褶皱已同刀刻般深,头发也白了不少。

幸运的是,我们彼此都带着好消息。

他说:被拖欠一年多的工资终于要发了,过年的时候应该就能拿到!

我希望这次他真的能拿到那份属于他的工资,那样,这个年也会好过一点。

·

带去的三十双手套对二年级的小孩们来说完全够分。(在这儿感谢捐赠手套的蚂蚁队友何童鞋以及帮助义卖的各学校童子们-到时候会在蚂蚁博客详细列出)

几个娃娃的感冒好多了,希望带去的洗浴用品能改善一下卫生状况。

修好了两个教室的玻璃,冬天坐窗边的孩子应该会好过许多。

孩子们有了新衣服,新鞋,天冷了,希望他们少生病。

……

最令人堪忧的是教育娃娃的事,但这件事我给不了任何帮助。

只有希望罗早日走出低谷,带着娃娃们好好生活。

·

有关明信片,截止11月20日,线下售出148册,线上售出40册,合计188册。每册所得捐款4.5元,188册即846元。

“明信片活动”会继续做下去,所得也将继续帮助他们一家,以及其他走访过的村小。

·

附图为书面材料与明信片义卖时大家祝福的话语(截取部分)。

希望那些美好的祝福伴随着他们。

回访时学校的孩子刚好放假(彝族年·十天)所以分发手套等现场照片就无法提供,见谅。

近些天很忙,先更新一些重要的内容,得空了再慢慢梳理。

·

1更多回访照片请戳

2更多回访照片请戳

·

“明信片”义卖活动还会继续做下去,所得也将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他们

(http://shop6357179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e.1.10010.3.fbDGxk)




以下是原贴内容:

送给“全年龄”的故事

回访活动结束后将在此贴公布具体图文信息。

“爱心蚂蚁”将提供后续回访活动的同步报道 (可戳)

这个故事,送给您和您的孩子,您的家人与朋友。

有一天,你若厌倦别处的山,蔚蓝的海,看够了惊红骇黄怅青惘绿。不妨去远方,看他们的天真,看山下安静祥和的逸夫校园沉溺于深蓝。

(二次更新·线下义卖活动已启动·欢迎你在你所在的城市·学校…组织义卖·有意请私信)我只想与素不相识的LOF友人们在寒冬安安静静地做一件温暖的事。

·

同时在这里感谢上一次帮助罗与孩子们(此处可戳)的网友们,感谢每一个点击,每一条来自“私信的声援”,也感谢关注他们的LOF友人们。

第一次以这种方式来叙说他们的故事,这样的图文在快速分享美图的轻博客可能有些格格不入,所以感激每一位驻足聆听他们故事的人,每一次点击和每一点热度,都让彼此不相识的我们产生交集。
感谢的话说太多,就显得矫情。

(为表感谢,请务必参加接下来的抽奖活动。)

还是上点干货更显诚意,我会在活动结束后,在这条博文的热度数(楼数,最底部算作一楼)内用“随机抽奖软件”抽取五位lofter,送出这册明信片。热度数的意义是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mark·关注着他们。

(五个不算多,但是以我的热度来看中奖率也挺高了……如果热度稍多,为表感谢,我会增加送出册数。)

一册明信片,改变不了他们,但通过这样的方式把真实的他们呈现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真是可爱的群体,看一看他们自强自立·快乐的一面,我想这样要有意义得多。
我们无法改变他们,被改变的,是在远方观望的我们。
长夏已尽,凛冬将至。
我希望下一次回访的时候能给他们的教室装上完好的玻璃,给二年级的孩子带去手套(上次回访差了二年级的…囧)把洗头的洗衣粉换成洗发水……

希望您和您的孩子,您的朋友,都能从这一幕幕生活画面组成的一套明信片中,获得更多积极的力量。

“四·五计划”所得款将用于回访帮助:给小孩们购置新衣新鞋·食品·图书……

届时将会在Lofter发布详细图文信息。


·

避免软文的嫌疑,在这里我就不贴出线上购买地址了。

我会在空三行后贴出……(←打死这个逗比)

·

·

·

线上购买地址(请戳,你看,我可是说到做到啊。更多的将是线下活动,欢迎关注。)



评论 ( 53 )
热度 ( 87 )

© 寂堪 | Powered by LOFTER